州委编办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和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18 】     【选择字号:

为确保全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启动大会和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不折不扣贯彻落实,114日,州委编办组织召开“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和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工作安排部署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州委书记俞成辉在全州“五无甘南”创建行动舟曲启动大会上的讲话、《甘南州关于打造“全域无垃圾、全域无化肥、全域无塑料、全域无污染、全域无公害”新甘南名片的实施方案》和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对机构编制部门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进行了扎实安排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力量共识,为机构编制部门深入贯彻落实“两个”会议精神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和工作基础。

会议认为,“五无甘南”创建行动是州委州政府站在新起点、开启新征程提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创新举措,是生态文明建设新道路的务实之举,是对甘南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的全新定位和高位谋划。

会议要求,机构编制部门是政治机关,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从机构编制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更高定位着眼,紧扣“一年打响、释放甘南‘力’,两年打通,凝聚甘南‘情’,三年打透、叫响甘南‘绿’,四年打成、塑造甘南‘美’,五年打红、绽放甘南‘好’的目标要求,以强列的政治担当主动融入“五无甘南”创建行动和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主动履职尽责,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精气神,组织动员机构编制系统全体党员干部立足岗位抓创建,积极投入“五无甘南”创建的主战场。要把学习贯彻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与落实机构编制年度重点任务有机结合起来,做到目标同向、工作同步、任务同抓,确保州委十二届八次全会暨州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在机构编制部门得到全面贯彻落实。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