统一思想意志 凝聚力量共识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1-27 】     【选择字号:

------中共甘南州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126日,州委编办紧扣主题,庄重严肃规范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以整风肃纪的精神和敢于揭短亮丑的勇气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统一班子成员思想意志,凝聚力量共识,形成了推动工作的强大合力。会议由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编办主任杨扎西同志主持,州纪委监委第六督导组组长吴志明同志到会指导并提出要求。 

 

 

会前,按照有关要求,班子各成员认真做了学习准备,全面学习了规定篇目,更大范围内征求了意见建议,深入开展了谈心谈话,为高质量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奠定了思想和工作基础。会上,通报了会前准备情况,杨扎西同志代表班子并个人作了对照检查,班子其他成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查,针对对照检查情况,班子成员之间相互提出忠恳批评意见,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共识、凝聚力量、鼓劲干劲的预期效果。州纪委监委吴志明同志对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做好州委编办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查找问题整改工作杨扎西同志作了表态发言,提出了三方面的要求:一要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紧紧抓住问题整改这一关键,紧扣年度重点工作任务落实,精准焦距、找准穴位、对症下药,下大气力抓好整改落实。一方面要对会前边学边改、边查边改中初步解决的问题抓好巩固提升,防止反弹;另一方面要对会前查找出来的问题和会上提出来的问题全面进行梳理归纳,制定班子整改方案,列出个人整改措施,加大力度认真抓好整改;对整改过程中新发现的问题,要及时列入整改事项,一并抓好整改。二要切实抓好建章立制。要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完善廉政风险点防范体系,围绕解决突出问题,对现有制度全面进行清理,完善已有制度,制定新的制度,废止不适用的制度,切实提高制度执行力。三要切实抓好工作推进。要坚决克服心浮气燥、急功近利的情绪,发扬“钉钉子”精神和艰苦奋斗的作风,把推进问题整改与贯彻落实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全面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管理和部门自身建设等紧密结合起来,与今年事业单位改革、行业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意识,一项一项抓落实,确保一抓到底、抓出成效。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