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传达学习州妇联十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19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传达学习州妇联十五届四次

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416日,州委编办妇女小组召开全体女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州妇联十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国妇联十二届三次执委会议和省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州委副书记杨武同志在州妇联十五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州妇联主席措白同志所作题为《起航新征程 展现新作为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建功立业砥砺奋进》的工作报告全文。

会议要求,全体妇女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州委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学习贯彻全国、全省和州妇联执委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妇女工作重点任务,结合州委编办工作实际,强化政治引领、建设好家庭、涵养好家风、培养好家教,以强烈的使命担当、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务实的优良作风,奋力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部门妇女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发挥好“半边天”作用。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