聆听党课 了解党史

【来源:综合科 | 发布日期:2021-05-14 】     【选择字号:

聆听党课   了解党史

州委编办邀请党校老师作党史教育授课

 

513日,州委编办根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和共驻共建工作要求,在州委党校组织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邀请州委党校副教授宋俊艳为大家作专题讲解。州委编办副主任李全平主持,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杨扎西与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合作市伊合昂街道碌曲路社区党委共60多名党员一起聆听讲座。

宋俊艳老师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史》为主题,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历史背景、重大意义、目标要求以及党的发展历程等方面详细进行了讲解,用一个个生动的历史事件,一代代共产党人努力拼搏、砥砺奋进的鲜活事例,从我们党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等四个方面讲授了我党的诞生、成长、壮大、历经磨难、终成大业苦难而又辉煌的奋斗历程,深化了广大党员对学习党史重要性的思想认识,引导党员干部学习党史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信仰信念、学出为民情怀,整个党课脉络清晰,主题鲜明,既富于理论性,又通俗易懂,受到机关干部和社区广大党员的一致好评。

此次党史专题讲座是州委编办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化共驻共建工作的又一具体行动,通过邀请专家授课,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为人民的初心宗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以史鉴今,资政育人,通过此次学习,使编办机关和社区党员深刻铭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从党的非凡历程中汲取了奋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牢记初心使命。大家纷纷表示,下一步,要将党史学习教育的精神成果转化为推进机构编制工作和社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永不懈怠的奋斗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继续谱写机构编制工作和社区工作新篇章。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