赓续伟大历程 奋进时代征程

【来源: | 发布日期:2023-03-14 】     【选择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党员干部深刻领悟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的使命任务,1月11日,州委组织部副部长、编办主任张瑶晖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着力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给全体党员干部做了专题党课。

张瑶晖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扛起学习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政治责任,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学党员干部全员学深入基层宣讲学、丰富载体深入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二要坚持学深悟透,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重大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历史意义,准确把握精神实质,切实用大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三要坚持融会贯通,深刻认识做好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使命,牢牢把握机构编制工作的政治属性,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十年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积累的宝贵历史经验不断提升机构编制工作质量和水平四要坚持知行合一,准确把握新时代新征程机构编制工作方向,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论述有机结合起来,同落实机构编制法规制度有机结合起来,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工作新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