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甘南你我同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17 】     【选择字号:

——州委编办积极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

 

春回大地,万物勃发,一年一度的义务植树活动正在甘南大地井然有序推进。今年州委编办将义务植树活动与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相结合,于416日上午,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栽下棵棵树苗,留下一片新绿,活动现场一片繁忙,参加劳动的党员干部5人一组、团结协作,一起扶苗、培土、围堰、浇灌,认真开展义务植树活动。

 

 

 

 

 

 

新栽种的树苗,在公路边构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大美甘南增添了一抹新绿。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党员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发扬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及团队合作精神,传递了绿色正能量,让绿色环保理念更深入人心。党员们深刻体会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并表示将积极带动周围群众参与到播撒绿色、爱护环境、保护大自然的行动中来。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