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委编办组织干部开展学法用法集中考试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6 】     【选择字号:

   根据中共甘南州委全面依法治州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在州级国家机关组织开展国家工作人员学法用法考试工作的通知》,422日,州委编办在组织干部职工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组织单位20名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中考试。

        

此次活动中,州委编办结合工作实际,把法制宣传教育与业务工作相结合,组织考试前,单位向干部职工发放了《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学习手册,组织干部学习《宪法》《国家安全法》《国家保密法》《传染病防治法》等法律法规,积极调动干部职工参与学法知法懂法用法的积极性与主动性,营造了浓厚的法治学习氛围。

       

通过组织集中考试,促使干部进一步深入了解相关法律法规,增加了干部职工的法律信仰,增强了干部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法制意识。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