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牢防范意识 提高应对能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4-21 】     【选择字号:

筑牢防范意识     提高应对能力

——州委编办开展2021年甘南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测试活动

 

根据州委宣传部、州公安局《关于组织开展2021年全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测试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提高干部职工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应对能力,420日上午,州委编办开展了2021年甘南州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测试活动。

  

此次测试采取闭卷的形式进行,内容涵盖了国内发生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案例、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分子惯用手法和作案方式等知识。测试过程中,我办全体干部职工态度端正、认真答题、秩序井然,并按要求完成了测试。测试结束后,全体干部职工签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责任书。

通过此次测试活动,进一步提高了我办全体干部职工对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重要性的认识和防炸、识炸、拒炸能力水平,筑牢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坚固屏障,为“平安甘南”建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片要闻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