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学习 强化宣传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04-23 】     【选择字号:

加强学习  强化宣传

提升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水平

 

近日,州编办组织全体干部认真学习了中央编办监督检查司汇编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文件选编》和省编办汇编的《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文件案例汇编》中的有关政策法规和典型案例。通过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机构编制工作政策性强,涉及面广,内容丰富,必须体现时代性、把握规律性和富于创造性,只有在深化改革中继续探索完善,在强化管理中不断提升,在加快法制化建设中逐步规范,才能形成改革、管理、法制化“三位一体”协调推进的工作格局。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既是机构编制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又对改革、管理、法制化起到重要的促进作用。学习、宣传、落实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政策法规,是做好机构编制工作的前提和基础。这两本书必将对领导干部,特别是机构编制管理机关工作人员准确了解和掌握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进一步增强机构编制纪律意识,加快推进机构编制法制化建设进程,全面提升机构编制工作水平起到一定的作用。同时对州、县(市)纪检监察、组织、财政和县市机构编制等部门赠送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文件选编》和《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法规文件案例汇编》,为各级机构编制部门,以及相关部门提供了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规范性读本。

                                                  审稿人:拉毛杰

 

监督检查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