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委办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04 】     【选择字号:

州编委办认真学习

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连日来,州编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通过广播、电视、网络、报纸等媒体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认真学习全会精神。

十八届三中全会是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带领全国人民开启发展新长征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在我国发展历史上具有里程碑、划时代的重要意义。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总结了35年来中国改革开放的基本经验,对全面深化改革做出了总动员、总部署,描绘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蓝图、新目标,汇集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论断、新举措。全会向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发出了号召、指明了方向,必将对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来抓。一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吃透精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把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创新思路、创新载体、创新举措,切实加快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全面落实政府机构改革和职能转变,积极推进事业单位分类改革,严格机构编制管理,强化机构编制监督检查,扎实做好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加快电子政务建设,圆满完成2013年各项工作任务,谋划好2014年各项工作,为全州经济社会跨越式发展提供有力的体制机制保障。

(综合科  周宏林)

理论学习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