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元平在有关会议上强调 加快推进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

【来源:甘肃机构编制网 | 发布日期:2019-03-19 】     【选择字号:

318日,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兰州召开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中央机构改革协调小组领导同志和省委主要领导同志关于加快推进市县机构改革收尾工作的指示要求,听取市县机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长、省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李元平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元平指出,这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是对党和国家职能体系的一次系统性、整体性、重构性变革,市县机构改革是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内容。按照党中央部署,地方各级机构改革任务要于今年3月底前基本完成,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党委和机构改革领导小组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要求,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深刻把握机构改革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推进机构改革,坚决把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实到位。

李元平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靠实工作责任,认真研究,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争分夺秒、加班加点、不折不扣抓好贯彻落实。要突出着力重点,推进任务落实,全面检查新机构组建和运行情况,抓紧完成涉改人员转隶,抓紧制修订“三定”规定,加快推进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对部门管理机构、实体化运行的挂牌机构以及其他违规设置的机构和核定的职数等问题彻底根除。要严明纪律规矩,加强督查问责,及时督促整改。全力以赴抓好落实,坚决按期完成改革任务。

                                               编辑:王卓丽

 

体制改革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