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编办积极组织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督查工作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7-25 】     【选择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县编办适时组织开展机构编制专项监督检查工作。

7911日,由县机构编制监督监察室主任带队一行四人,随机抽取临潭县档案局等10个党委(政府)直属事业单位和部门所属事业单位,就事业单位规范设置后的挂牌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督查采取实地查看、翻阅材料等方式进行。

督查过程中为各单位发放《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并引导学习机构编制相关政策法规。对发现单位名称不规范等相关问题及时反馈给被查单位领导和主管部门领导,在与被查单位领导交流探讨机构编制管理工作的同时,提出限期整改相关意见。进一步强化了各单位的机构编制纪律意识,维护了机构编制管理的严肃性和权威性,促进机构编制管理水平更上一个台阶。

 

                                               编辑:王卓丽

 

县市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