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编办督查考核临潭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

【来源:临潭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7-25 】     【选择字号:

717日,州编办第一督查考核组一行4人在州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刘红军局长的带领下莅临我县督查考核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

督查考核组一行通过查阅文件资料、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我县机构编制各项重点工作任务开展情况,重点对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整改工作、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以及《甘南州机构编制委员会2018年度机构编制工作目标管理责任书》5个项目中32条内容完成及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核查。督查结束后,督查考核组就考核情况进行了现场反馈,并就督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

督查组对我县上半年机构编制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州政府行政审批“放管服”改革决策部署,扎实开展“四办”改革,努力推进政府职能转变;二是进一步加大机构编制违规违纪问题整改力度,坚决遏制机构编制问题增量,强化机构编制刚性约束,着力构建问题整改机制;三是切实做好机构改革前期准备工作,加大摸底调研力度,认真梳理“三张清单”,掌握底数,为新一轮机构改革做好充分准备。

                                                 编辑:王卓丽

县市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