迭部县审改办督查“放管服”改革相关工作

【来源:迭部县编办 | 发布日期:2018-09-27 】     【选择字号:

    2018910-920日,县编办组织人员力量分四个督查组,对照《迭部县编委办2018年工作要点》和《迭部县2018年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工作重点任务分解表》中的目标任务,对全县各乡镇、县直有关部门的“放管服”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通过此次督查,我县“放管服”改革工作中存在以下几个主要问题:一是大部分部门的工作机制不完善,没有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责任领导具体抓、责任股室牵头协调的工作机制,部门内部的衔接、协调、配合不到位;二是有些部门对具体负责相关工作人员调整较为频繁,新换的干事不能快速适应新的岗位;三是我县16个单位行政许可事项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编写工作严重滞后,工作进度缓慢;四是各单位年底前80%以上的政务服务事项达到“一网通办”、实现“最多跑一次”目标差距还很大。

 

督查结束后,县审改办召开了督查情况总结汇报会,会上,县编办主任才巴道杰同志强调: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持问题导向,以“自我革命”的精神推动我县的“放管服”改革各项工作;二要增强业务能力。业务人员吃透省州、县有关文件要求,克服困难尽快完成部门的业务手册和办事指南的编写工作;三是要强化责任意识。工作上要积极主动,杜绝互相推诿,对照督办单中存在的问题,研究推进措施,确保整改工作规范有序开展。(录曼草)

                                                 编辑:王卓丽

 

县市动态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