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南州编委办以“五个更加”为目标扎实安排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3-12-03 】     【选择字号:

围绕“五个更加”    全面系统学习   

——甘南州编委办以“五个更加”为目标扎实安排学习系列讲话精神

 

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关键要掌握精髓要领。为了切实增强全体干部学习系列讲话的系统性和全面性,甘南州编委办以做到“五个更加”为目标,扎实安排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一要政治上更加坚定。通过学习,要坚持正确的政治路线、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道路,练就过硬的政治素质,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党中央和州委州政府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自觉围绕州委州政府工作大局想问题、做工作,不断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

二要思想上更加清醒。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机构编制工作实际,认真学习,以锻造过硬的工作能力,完善工作思路、破解发展难题为目标,提升个人综合素质和工作水平。通过学习,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的认识,始终坚持用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三要学习上更加自觉。要始终坚持把学习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坚持学与思、学与用、知与行的高度统一,自觉用讲话精神来武装头脑、改造思想,不断培养创新思维,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准确掌握重要讲话精神的思想真谛和理论精髓,把零散的感性理解上升为系统的理性认识。

四要落实上更加有力。要始终坚持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以钉钉子的精神,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着力点,全力推进机构编制各项工作任务的落实,深入基层,认真调研,把有限的机构编制资源重点向基层一线、民生领域倾斜,切实解决影响发展、制约民生改善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更好地服务于全州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五要精神上更加振奋。要始终坚持把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强大思想动力,把学习贯彻讲话精神与当前机构编制部门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求真务实、少说多干,勇于担当、积极作为。把维护和实现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作为机构编制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抓住“双联”行动这个重要载体,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中蕴涵的马克思主义群众立场和群众观点。

 

 

信息公开

阅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