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与行政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 更好服务和便利群众

【来源:未知 | 发布日期:2015-06-05 】     【选择字号:

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与行政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 更好服务和便利群众
时间:2015-04-21 来源:未知

国务院总理李克强421日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决定清理规范与行政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更好服务和便利群众。以促改革、调结构,保持经济稳定增长。会议指出,清理规范中介服务是简政放权、放管结合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关键一环,有助于为创业创新减负清障。会议决定,集中清理与部门审批事项相关的审查、评价、评估等中介服务。审批部门所属事业单位、主管的社会组织及其举办的企业,不得开展与本部门审批相关的中介服务,斩断利益关联;除法律规定外,审批部门不得要求申请人委托中介服务;对中介服务事项实行清单管理,规范收费,强化监管,完善信用和考评体系,促进中介服务市场公平竞争,便利广大群众。

高层声音

阅读排行